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触不到的光 chapter11〖完结〗

—— 看看我吧 ,连我自己都抛弃的我,连你都无法理解的我。

—BTS[FAKE LOVE]


——一年后——

"宝贝儿干什么呢,又在出神。"

金南俊的熊抱让顾渺从思绪里回过神来。电视上正播放着田柾国的综艺,他一如从前,笑的耀眼,但总觉得那份笑容下面掩藏了深深的悲伤。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一年前她来到C城之后,找了一家咖啡馆打工。弟弟的换肾手术很成功,他和爸爸现在也都过上了相对安稳的生活。

在C城她遇到了金南俊,一个知名经纪公司的老板。他疯狂的追求她,而她也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没有爱情,她只是想利用金南俊。她利用金南俊的财势搞垮了田柾国父亲的公司,眼睁睁看着田父因为负债累累而自杀,而林玉也因为这突然的打击而得了失心疯,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还有田柾国,从小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富家子弟,也因为这场变故不得不到处打工,谋求生计。

看吧田柾国,她是这样狠心的一个女人,为了报复不择手段,不计前情。

——回忆结束——

"又在看田柾国啊,当初还是你让我培养他的呢,不错,是个好苗子。但是你整天小迷妹似的这么盯着看他,我可是会吃醋的。"金南俊有些吃味的说。

"熊熊怎么又吃醋了,放心吧,我的心里只有你。"顾渺回头,双手挽上金南俊的脖子,主动送上自己的吻。

金南俊回抱住顾渺,加深了这个吻,打横抱起了她走向卧室。"今天你惹的火,自己灭。"

看吧田柾国,她就是这样下贱的一个女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就算没有爱情,也可以在另一个人身下婉转承欢。

所以,恨她吧,不,干脆直接忘记她吧。

————

某电视台后台

刚刚结束了一天工作的田柾国疲惫的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以前觉得笑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没想到,带着悲伤还要笑的灿烂是这么困难。

他恨自己,恨自己无能为力。明知道爸爸的公司倒闭和金南俊脱不了干系,就是他害死了父亲,但是无处可去的田柾国还是不得不来了他的经纪公司为他赚钱,真可笑。

早知道现在这样,他一定不会靠着自己富二代的身份浑浑度日。那样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失去父亲,也不会失去…她了。深深的无力感涌上心头。

打开手机,壁纸上女孩儿的笑容开朗明亮,直照进田柾国的心底。看了眼日期,一年零三个月十三天,离顾渺不见的日子,原来才一年多而已啊,但是发生了太多的事却让自己觉得恍若隔世。

她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无论他怎么找都找不到。也不知道她给他施了什么魔法,顾渺这个名字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他的记忆里慢慢淡去,反而是越久越苦,凝成了心尖儿上的朱砂痣。

————

又是一年圣诞,也是金南俊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会。

田柾国本来不想来这种场合的,一想到要见到金南俊他就觉得恶心。但是经纪人说这是他进公司以后的第一次年会,不来相当于给老板脸色看,后果不是被雪藏就是被封杀。

他妥协了。原来这就是社会,把你逼成自己不想要的样子然后看着你捧腹大笑。

"好的,下面是我们的社长金南俊携社长夫人出场!这可是我们神秘的社长夫人第一次亮相哦,大家鼓掌欢迎!"

田柾国心不在焉的鼓着掌,听着旁边的人兴奋的讨论着从未露面的社长夫人。

金南俊一席贴身的黑色礼服显得更加挺拔高大,身边的女人则是小巧玲珑的白色礼服配上名贵的珠宝首饰,脸上画着精致的妆。两个人互相挽着走上台,金童玉女般让人挪不开眼。

台下的人都在啧啧称赞,除了田柾国。他感到耳边一片轰鸣,眼里只有台上挽着金南俊娇笑着的女人。怎么会!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再次相见她却已嫁作人妇。田柾国握紧了拳,大脑一片空白。

顾渺也注意到了台下的田柾国,她知道今天会见到他,也是想做一个了断。每次看着电视上他不达眼底的笑意,她…心疼。就恨她吧,千万别再对她存有任何幻想。

结束了发言,顾渺借口去洗手间去找在天台上吹风的田柾国。今天的情形他竟然忍住没有直接冲上台质问自己,我曾经的少年,也长大了啊。

"柾国啊"顾渺犹豫的开了口

田柾国一愣,回过头,快步走过去用力的抱住顾渺。"渺渺,我好想你。"

带着哭腔的声音让顾渺心里一疼。她多想回抱住他,告诉田柾国她也想他,但是她不行。

顾渺用力推开田柾国,后退两步"田先生,请你自重。"抬眼看见他惊讶的眼神,顾渺狠了心不去管,"如你所见,我现在是金南俊的妻子,XX公司的社长夫人。今天来见你只不过是来见一个老朋友罢了。"每说一个字,顾渺都感觉自己心上被割了一刀。"而且…有些真相,我觉得你不知道不太公平。其实你父亲的公司,是我给金南俊出谋划策,让他吞并的。没错,为了我的荣华富贵,你父亲不过是个可怜的牺牲品。"

顾渺看着田柾国的眼神由惊讶转为不可置信又转为愤怒,很是满意。好啊,就是这样,再来一点,再多恨她一点,不要再对她抱走任何幻想。"不要怪我狠心,我真的是被穷怕了,如果你也从小就过着那种生活,你会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做的。还有就是想告诉你,以后再碰面,也请装作不认识我,这样于你于我,都好。"顾渺嘴边挂着轻笑,像宣判死刑的美杜莎,残忍美艳。

田柾国还没从重逢的喜悦疑惑震惊中缓过来,不清醒的大脑就被这一大串言辞再次炸成焦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他狠狠咬着下唇,想再叫一声渺渺却难以启齿。

"恨金南俊吗,恨我吗,那就努力变得强大再来报复我吧。田柾国,我当初说过的,我不是什么善良努力上进的女孩儿,我只是一个为了自己,什么都可以不要的女人。一开始,你就爱错了。没有富二代的光环,你还能做什么?"说罢顾渺转身离开,她怕再多呆一秒钟,眼泪就会不听话的掉下来。

"渺渺…你…你难道…真的…一开始…就没喜欢过我吗?"还是没忍住,田柾国有些抽噎的质问着顾渺。

"没有。"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坚定而决绝,顾渺径直离开。

两个人之间区区几米的距离,却仿若一个大洋一般难以跨越。田柾国没有再往前走一步,顾渺也没有停住脚步。

就这样吧,很好,顾渺,你做的很好。

和自己没有了关系,田柾国的人生就不会染上一丁点儿黑暗了。他始终是那抹她碰不起的光啊,遇见她,本就是他命里的劫难了。

天色太暗,可能如果稍微亮一点的话,田柾国就能看见顾渺紧握的手,和脸上止不住的泪水了。也许,就不是这个结局了。

田柾国的泪珠啪嗒掉在地上,碎成玻璃渣,四面八方的飞溅。


__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触不到的光 THE END —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