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隐婚chapter8

“清芜啊”闵玧其一边用钥匙打开门一边轻唤着洛清芜的名字,声音听起来有点疲惫却又透露着一丝开心和兴奋。


连续一个多星期的忙碌工作总算告一段落,让他可以喘一口气,凌晨刚一结束工作他就直接赶来了洛清芜的房子,拿出上次洛清芜给他的钥匙,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时间有些早,她应该还在睡觉,闵玧其放轻了脚步悄悄进了卧室。


迎接他的却不是一个娇小的女孩抱着玩偶温温软软睡觉的乖巧样子,而是两个衣冠不整的人在床的两边。


闵玧其感觉一盆冷水从头上泼下来,愣在原地,手里握着钥匙的力道不自觉的加大,直到嵌入肉里。


他应该作何反应?冲过去叫醒他们把话说清楚?上前给那个男人一拳?现在拨电话给记者曝光他们?


闵玧其张了张嘴,嗓子却紧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那个男人是郑号锡,他还真是什么都做不出来。


本来就是他抢了郑号锡的,他们两个人都知道的,只是郑号锡没有说出来罢了。他理亏在先,现在这个情景也就全当把东西还给他吧,如果…清芜也愿意的话。


可能清芜已经知道了吧?那她一定对自己很失望吧。


闵玧其转身,轻轻关上了房门。


“喂,经纪人hiong,那前几天说的那个新闻,放出去吧。”他舔了舔干燥的唇,握紧了手机。


“恩?啊好的。可是玧其啊,你昨天不是还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吗?怎么今天又?”


“没什么,发生了点事罢了。我突然觉得暮曦这个女孩儿也挺不错的。”


“你想清楚就好啊,现在你们两个炒绯闻对双方都好…”


没等经纪人说完闵玧其就按了挂断键。


他犯过的错他来补偿就好了。他祈祷着洛清芜还不知道那件事,这样的话…好歹他还能再和她说话。他知道,洛清芜最讨厌说谎了。


闵玧其胡思乱想着,在车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


“啊啊啊啊啊啊!”洛清芜尖叫着醒过来。


郑号锡被刺耳的声音惊醒,一下子摔到了床下“怎…怎么了清芜?”发现自己上身还是赤裸的之后又赶紧拽了被子盖好胸口,缩到墙角。


“我…我…”洛清芜抓狂的拽着头发回想昨晚的事……


号锡哥醉的不省人事,自己把他抬进了屋子他却突然吐了…然后自己就把他被弄脏的上衣脱了,好不容易把睡得像猪一样的男人在卧室里安置好,自己换了睡衣去客厅沙发睡了…


然后…然后她半夜起来去卫生间…回去的时候迷迷糊糊的习惯性的进了卧室?哦莫她干了什么蠢事啊…


“对不起啊号锡哥…我本来在外面客厅沙发上的…半夜起来有点蒙走错了…”


“啊这样啊,我还以为我昨晚干了什么…不是,这点小事没事的。我我我我先去给你做早饭…”郑号锡慌慌张张的拿了旁边自己的衣服出了卧室门,留洛清芜自己在里面懊悔的锤头。


她怎么能赶出这种蠢事来呢…哎西…这下尴尬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