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触不到的光 chapter10

——若是为了你,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装作坚强。               

—BTS[FAKE LOVE]


顾渺醒来的时候天刚蒙蒙亮。稍微想动一下感觉身体快要散架了,嘶,这小子真是第一次吗,想到昨天晚上田柾国的好体力,老脸一红。

身旁的男人睡的正香,强壮有力的胳膊搂着自己的腰,纯净的睡颜漂亮的不似凡物。

顾渺撤回眼神,怕自己再看下去会舍不得离开。小心翼翼的挪开他的手,起身穿好衣服准备离开,走到门边又回头,满脸已是泪痕"再见了,柾国呀"小声言语,生怕惊醒睡梦中的他。

极力压抑着自己想回去再吻他一次的冲动,顾渺轻轻的带好了门,离开了房间。

————

"唔,渺渺别走"田柾国哭着从梦中醒来,手伸向旁边却只感受到了一片冰冷。惊坐起来,床单上欢爱后的痕迹还在,枕边的人却已不知去向,仿佛昨晚只不过是自己做的一个春秋大梦。

和上次和顾渺失去联系不同,这次他冥冥中感觉到,顾渺不会再回来了,她躲得离自己太远了,远的找不到。

田柾国拿起手机疯狂打电话发消息给顾渺,得到的却永远是一个冰冷的女声提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他慌了。不知所措。匆忙的穿好衣服离开酒店,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寻找着。她工作过的地方,她常坐的地铁站,她的家,还有家附近的公园…能想到的都找了,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本来精神阳光的少年现在却显得憔悴不已。

为什么要离开,至少,至少要给他一个答案吧。

————

略显苍老的男人盯着看着收拾行李的顾渺,眼里满是挣扎和犹豫。

"渺渺,你真的要离开吗?"

"嗯,没事爸,您不用担心我。那笔钱已经到账了吧,以后你和我弟弟就安心住在这个房子里吧,钱应该够花好久了,您也不用再辛苦工作了。弟弟的换肾手术也安排好了,您辛苦一下多照顾他。"顾渺手上没停。终于把一切都安顿好了,再不赶快走自己后悔了怎么办。

"你为什么突然要走,真的不能告诉爸爸吗?以前爸爸对你不好是我的错…"

"好了爸,您别问了,我没怪过您,但是这个,我真的不能说。还有记住我的嘱咐,有人来找我的话,千万别说我的去向。"

顾父不再多问。他相信女儿有非走不可的理由。至于那笔钱…确认过了顾渺没有被任何人胁迫做什么事情他也就不再过问了,他们都知道,顾崇的病,拖不得了。轻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林玉真是给他留下了两个宝贝啊,现在自己活下去的动力,也就是儿子和女儿了吧。

"姐姐,你要去哪啊。"一个十几岁的男孩扶着门轻轻喘着气,面色苍白,像瓷娃娃一样仿佛一碰就会碎的满地。[顾崇——朴智旻饰,生病了什么的不是故意哦就是感觉符合角色2333人物需要]

顾渺一愣"不是让你好好在房里呆着吗,怎么出来了。"

"我不出来你是不是就直接一声不吭就走了?"顾崇心里知道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发生的事情都是因为自己,自责不已。

"没有的事,姐姐就是换了工作要去C城,你明天就乖乖的去医院,下个星期你手术我就回来了,好吗?"

"我能说不好吗。"少年握紧了拳头,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情绪"我知道我问了你也不会告诉我…那你…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三餐按时吃,注意天气别感冒了…还有…你说的一定要回来陪我手术。"那句对不起,他始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好了好了小管家婆,别担心我了,你养好自己的病就好了。"顾渺知道弟弟的心思,若非不得已,她又何尝想离开他呢。


_若是为了你

   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装作坚强。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