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背叛者Betrayer



الخائن背叛者


——你是我的全世界,我却只是你世界里的一个随时可以抛弃可以忘记的过路人吗。

可笑。

闵玧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既然得不到,那就毁了。


一、抛弃الهجر


"小其啊"

"嗯,怎么了妈妈?"

"你拿着这张纸,去药店帮妈妈买这个药好不好?"

"好"

那天晚上闵玧其做了个很美好的梦,梦里妈妈牵着爸爸的手,他骑在爸爸的背上,一起在游乐园里开心的玩了一天。

第二天妈妈没有叫他起床,去了妈妈的房间发现她还在睡着,怎么摇都摇不醒,妈妈的手和昨天吃的冰淇淋一样凉。

然后邻居阿姨冲了进来,不一会儿一群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来把睡着的妈妈接走了。他力气小,抢不过他们,只能泪眼模糊的看着妈妈被抢走。

过了几天很多穿着黑衣服的叔叔阿姨来看妈妈。妈妈手里拿着一束花躺在一个大大的木盒子里,不管怎么叫都不应。

爸爸眼圈红红的牵着他在大盒子旁边站着。可是他明明刚刚还看见爸爸在房间里笑着亲另一个阿姨,为什么现在这么伤心呢。

爸爸把他自己扔进了一个大大的房子里,有一个阿姨每天来照顾他。可是那以后爸爸就没来见过他了。

其其做错了什么呢?为什么妈妈不理他爸爸也不来看他了?他以后乖乖的,爸爸妈妈原谅其其好不好?


二、堕落الندني


刺眼的日光灯下,闵玧其举起了手中的针管,朝着苍白的胳膊扎了下去。

大脑渐渐不清醒,他看见了妈妈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爸爸刚刚下班回来坐在餐桌旁看着报纸,他在沙发上看着卡通片。

其乐融融。闵玧其闭着眼,嘴边泛起微笑。

如果可以一直不醒来就好了。

就不用面对空空荡荡的房子了。

就不用吃那些味同嚼蜡的食物了。

就不用每天绞尽脑汁的努力活着了。

然而睁开眼却是白花花的墙壁,冰冷的浴缸让他打了个冷战。

突然刺眼的灯光让闵玧其举起手挡在眼前。看着手指上被自己折磨出来的倒刺和伤痕,不禁觉得可笑。

拿起手机熟练的拨出一串号码"喂,闵志伟,钱不够花了,再打一百万到我帐上。嗯?我败家?对啊我就是败家。那你别打给我了,打给我妈吧。"说罢直接挂断了电话。

"叮咚,您尾号为xxxx的账户已到账100万元"

呵,还知道对不起我妈,还算有一点人性。

但是我现在这样,又算什么呢。


三、救赎الفداء


方米是从小照顾闵玧其的保姆方姨的女儿。方姨生病了便来替班照顾他。

她早就听妈妈说过这个男孩的可怜遭遇,心里充满了同情。

亲眼所见闵玧其的堕落生活之后,方米心中要拯救他的念头更加坚定了。这么大好的一个男孩子,不能就一直这么下去。

她劝闵玧其按时吃饭,不管闵玧其把碗摔了多少次,方米还是会把热乎乎的饭菜端到他的面前。

她劝闵玧其戒了毒瘾,不管闵玧其发作之后就会对她动粗,始终耐心温柔的安慰着他。

她对闵玧其说你妈妈的死不是你的错,你不要把罪全都背在自己身上。

她说她会陪着他,一直陪着他,直到他放下为止,直到他变好为止。

闵玧其一次又一次的推开方米。他觉得方米只是圣母心泛滥。他不需要同情。

但是方米带着伤痕一次又一次的温柔的拥抱着浑身是刺的他。

最后闵玧其妥协了。他不自觉的把所有的真心都交给了方米。

他戒了毒瘾,按时吃饭,开始接触音乐。

他对方米说他最喜欢吃方米做的法式鹅肝。

他说因为方米喜欢莫扎特所以他学会了弹钢琴。

他说他学会了作曲,第一首歌就要写给方米。

他对方米说我喜欢你。方米笑着说好。

闵玧其以为他终于得到了灵魂的救赎,以后的以后都会和方米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他发誓不会像父亲那样背叛方米。他要爱方米一辈子。但是方米什么都没说。


四、背叛الخيان


可能越是温柔善良的女孩越容易被诱惑。

闵玧其的经历让他的性格孤僻又奇怪。

闵玧其要求方米不能和别的男人有任何联系,甚至是她父亲。

一旦被发现她和别的男人有通话,闵玧其会抢过手机狠狠砸在地上,然后把方米按在沙发上,没有任何前戏粗鲁的进入她,咬着方米的肩膀说方米只能是他的。

然后第二天看着身上青青紫紫抱着被子哭的方米,懊悔的挠着头说对不起,对不起,下次不会再这样了,原谅我好不好。

方米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原谅,但是下次永远会出现。

方米觉得有点累了。

这时候朴智旻的出现无疑是在她的黑暗中撒下的一道光。

朴智旻是方米班上的转学生,现在是她的同桌。他温柔,体贴,帅气,会安慰人,会理解方米和别人的正常交往。当他对着方米笑的时候,方米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结果?结果就是方米选择了朴智旻。

闵玧其疯狂的寻找着方米,最后在酒店的床上找到了她。

和朴智旻。

闵玧其疯狂的把整个酒店砸了一通。

他不明白,他对方米那么好了,他掏心掏肺把整个人都交给了方米,为什么方米还要背叛他。

你是我的全世界,我却只是你世界里的一个随时可以抛弃可以忘记的过路人吗。

可笑。

闵玧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既然得不到,那就毁了。

方米必须也只能是他的。


五、吞食الأكل


闵玧其绑架了朴智旻和方米。然后把朴智旻扔进了海里喂鱼。

方米被绑在华丽的椅子上,瞪大双眼惊恐的盯着闵玧其,想要说什么却被胶带缠住了嘴巴,只能不停的摇着头。

一旁的留声机里放着莫扎特的第九十四交响曲,那是方米最喜欢听的曲子。

铺着红丝绒的桌子上摆满了诱人的餐点,漂亮的插花,华丽的蜡烛,给人一种烛光晚餐的浪漫错觉。

闵玧其身上的西装没有一丝褶皱,优雅的拿着刀和叉,慢慢咀嚼着面前的法式鹅肝。可紧皱着的眉头仿佛在表达精致的食物并没有那么美味。

闵玧其放下刀叉,用餐巾擦了擦嘴,缓步走过去轻抚着方米的脸,眼神迷恋而贪眷。

"阿米,还是你做的鹅肝更好吃啊,其他人做的简直都是垃圾。"闵玧其在方米耳边轻轻低语,低沉的醉酒嗓音像极了恋人间亲密的呢喃。

可惜现在方米只能听见撒旦的召唤。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背叛我呢,我对你不够好吗?我不够喜欢你吗?明明是你当初说会一直陪着我的啊…"

"刺猬选择了拔掉一身的刺流着鲜红的血来接受对方,就再也没有回头的路了啊。但是明明刺猬都这么可怜了,为什么你还要抛弃他呢。"

"所以现在怎么办呢,你不能履行承诺了,那就让我来帮你履行吧。"

"这次就让我来亲自下厨,把你做成美味的珍馐吧。和你偷师学的鹅肝,会不会和你做出来的味道是一样的呢,我很期待啊。"

闵玧其拍拍手,几个人推着一张床和一套崭新的手术刀过来。他拿起一把刀,细细的端详着,似是在思考一会先从哪里下手才好。

方米瞪大的眼睛泪水缓缓划下,她摇着头身体拼命的挣扎着,却只是徒劳无功。

就像一条离了水的鱼,只能被老老实实的抬上案板,无路可逃。

闵玧其腮边流下清泪,嘴角却挂着诡异的笑,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的手下开出一朵又一朵绚烂的红玫瑰。

方米渐渐没了呼吸。如果没遇到闵玧其就好了,她想。

闵玧其小心翼翼的动作着,生怕破坏了这幅美丽的躯体。

终于,肝脏被完整的挖了出来,闵玧其把它谨慎的放在了托盘上,在惨白的灯光下,鲜红的更加美丽,美丽的令人心悸。

闵玧其让几个壮汉把方米的身体泡在福尔马林里,自己颤抖着双手,端着托盘进了厨房。

按照方米曾经教他的,一片一片的切好肝脏,一步一步放好香辛料,看着它在刺啦刺啦的热油上欢快的舞蹈。

系好餐巾,面对着盛满了福尔马林的玻璃缸优雅的品尝着肝脏,嗯,和方米做的味道一样。

背叛者


——THE END——


文↣阔腿裤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