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隐婚chapter2

“清芜啊,有个事想和你商量一下。”郑号锡看着后视镜里有些低落的洛清芜,斟酌着开口。

“嗯?什么事?”

“最近正当红的综艺节目邀请你做嘉宾…”

“那就去吧,反正也不是坏事。”洛清芜还是声音闷闷的,没什么兴致的样子。

“嗯…我是想告诉你,闵玧其也会去这个节目。”

“啊?真的吗?”洛清芜两眼突然有了光彩,连带着说话都雀跃了几分。

郑号锡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那个男人总能轻易撼动她的情绪。明明…明明是他先在她身边的…

他不自觉的握紧了方向盘。

“但是,闵玧其这次的剧本是和另一个嘉宾暮曦炒cp,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莫呀?暮曦?”暮曦是最近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也是洛清芜的死对头,两人脾气上相当不对付。主要是暮曦最近在几档采访上都有意无意的透露出对闵玧其的好感,感觉自己碗里的肉被别人觊觎了的洛清芜十分不爽。

“那我更得上了!万一我不在那个女人对我家玧其动手动脚的怎么办!”洛清芜激动的站起来,一不小心磕到了头,哀嚎着倒下。

郑号锡紧张的看向后视镜“没事吧清芜?”

“嗯…放心啦不会有痕迹的”

“我不是说那个…哎呀算了没事就好,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激动才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接下这个综艺的…”

“接啊,为什么不接!”本来就和闵玧其离多聚少,好不容易有一起工作的机会当然不能放过。

“你先冷静下,我就是怕你到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暴露了你已婚的事实才这么犹豫的。清芜啊,你是什么脾气我还不知道吗?”郑号锡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头,心里不安的感觉越大的扩大。

洛清芜像被从头浇了一盆冷水。是啊,明明是法律上承认的夫妻,却要躲躲藏藏,不能被别人知道,甚至看着自己老公被勾引也不能插手只能眼巴巴看着。

看着又低落的洛清芜郑号锡感觉自己好像又做错了什么。

“但是…我还是想去…还是接下来吧…”洛清芜低低的说道。

“好吧,在节目之前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啊清芜。”郑号锡应了下来,他始终是不忍心拒绝她。

————————

今天的日程是一个广告的拍摄,洛清芜一直对这些不甚在意,都交给郑号锡,没想到今天竟然遇到了冤家。

洛清芜看着对面扭着杨柳腰走过来的暮曦,心里不禁一阵恶寒,开始暗暗埋怨郑号锡。

“清芜,早啊,希望我们今天合作愉快。”暮曦假笑着对她伸出手,洛清芜尽管心里恶心却还是只能把手伸了出去,挤出一个笑容“嗯,合作愉快。”这女人身上什么味儿,香的呛人。

拍摄很快开始,进行的非常顺利。尽管洛清芜和她的脾气对不上,但不得不承认暮曦作为一个演员还是很专业的,气质也好身材也好…她偷偷瞥了一眼暮曦的胸前…再看看自己…唉…

中场休息的时候暮曦凑上来套近乎“清芜,听说你和闵玧其前辈挺熟的,以前他还是你的老师呢。怎么样,前辈人好吗?”

这么快就要出手了?抢她的老公还要她帮忙出谋划策?她真想扇这个女人一巴掌。

“啊,玧其老师啊…他人很冷淡的,对人很不友好,还很严格,我做他学生那一段时间真是生不如死呢…”其其只对我热情的!你死心吧!

“和传闻中一样呢,真是禁欲系男人,让人更有兴趣了啊。”暮曦一脸满意的样子。

???有没有搞错?她这是亲手把自己的老公往别的女人怀里推?

洛清芜咬牙,她好想直接挑明那是我男人你不要碰啊啊啊!

“但是他人真的不太好…”

“好啦,谢谢你啦清芜,以后可能还需要你多帮忙哦,你懂的!”暮曦并没听她的话,起身离开,给她留下一个wink。

洛清芜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老公太优秀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