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公子那里有问题

艾小米家是十里八街出了名的,专治男性问题。没错,就是那方面的。

因为这个问题总是不好说出口的,所以她家总是生意惨淡,门前冷落鞍马稀,凄凄惨惨戚戚。

至于她那个爹娘,把一身的本事教给了她之后,就携手浪迹天涯,悠哉悠哉去了,留她一个黄花大闺女打理这个难以启齿的店。

按说一般男子就算来看病也会捂得严严实实,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像田柾国这样大大方方来找她开药的,她还是头一次见。

艾小米见有客上门立马笑开了花“田公子啊,贵客贵客,欢迎光临!”镇上第一富商家的公子来看病,看来这个月的伙食费有着落了。

顾及患者感受,艾小米凑近了田柾国放低了声音问“田公子,您是…哪里出问题了?”

田柾国倒是没有一点遮掩的意思,掀起了袍子大喇喇往凳子上一坐,潇洒的收起了手里的折扇“艾姑娘你说呢,来你这还能是哪的问题?”

艾小米心下了然,敢情是来找茬的?“那请您坐好,我给您把脉。”笑话,当她艾小米这十几年的医术白学的?

两人坐定,艾小米看着田柾国白嫩有力的手腕,色眯眯的下了手。

然后这一把,就从晌午把到了天黑。

艾小米表面上故作高深其实心里慌得一批。这,没毛病吧?

田柾国倒也不埋怨,只笑着托腮盯着艾小米。

许久之后艾小米试探的开了口“田公子,您…真的那方面有问题?”

“对啊,不然我找你干嘛。”

艾小米沉吟,不行,绝对不能说自己没看出来是什么病,不然她爹打下的良好声誉就毁于一旦了。更何况这还关系到她这个月的伙食费。

艾小米随便抓了几样补药装了起来“田公子,回家记得按时吃我给你抓的药啊。”

把药递给面前笑眯眯的男人,心里不禁叹惋,这么帅的人,怎么偏偏就那方面出了问题呢。

正出着神,就听面前人开口“艾小姐,我可是白天就来了,现在天都黑了,你不送送我吗?”

艾小米一想也对,便送他出了门。没想到田柾国又停了下来看着挥手送别的她“走呀,送我回家啊。

”艾小米一头雾水,让她一个女孩儿送一个孔武有力的男人回家??

算了,VIP客户,都是钱啊,忍了。——————

话说那天艾小米送田柾国回家之后,田柾国好像就抓住她不放了似的,三天两头在她的店里呆到晚上,再让她送回家,白天还得各种点心水果饭菜伺候着,艾小米陪着笑,敢怒不敢言。

坊间传闻田家公子本来都要和那门当户对的金家小姐成亲了,却传出来他那儿不行被金家怒而退了婚。

艾小米搬着小板凳嗑着瓜子坐在店门口和隔壁包子店的大娘聊着八卦,顺便惋惜了几下田柾国,正惋惜着呢就感觉到头顶带着杀气的视线。

“作为我的大夫,和别人公然谈论我的病情,这样好吗,艾—小—米—,嗯?”

艾小米心想凉凉了,赶紧转头谄媚的讨好,哄了半天才打消了田柾国到处宣扬她不保守病人信息的念头,代价是陪他逛市集。

艾小米叹了口气,屁颠儿屁颠儿的跟上去提包了。

一路上各种各样的摊位看的她眼花缭乱,忍不住这多看一眼那多看一眼。田柾国看她视线所及之处,全买了下来。

她看着挥金如土的田老板,又看了看手里大包小包的胭脂首饰,心里纳闷儿,怎么这田公子那出了问题,性子也跟着出问题了?怎么净喜欢些女孩子家的东西?

——————

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艾小米绞尽脑汁的给田柾国治着病,但是据本人反应并没有好转,这让她郁闷不已。

大街上关于田家公子的传闻愈演愈烈,甚至已经有传他是龙阳之好的了。

田父盛怒,给田柾国下了令,让他一个月之内必须成亲,可现在门当户对的姑娘谁还愿意嫁给他?无奈之下,田父表示是个姑娘就行了。

田柾国听了这话没有一点被迫的意思,反而兴高采烈地开始准备起了婚礼。

再看这边,艾小米可是快愁坏了,这下子她家医馆还怎么开下去啊,每天搬着小板凳坐在门口盯着大街唉声叹气。

——————

这天艾小米依旧是望街兴叹,突然被两个彪形大汉架起来就走。

这什么情况,劫财?钱都在店里啊怎么抓住自己就跑?难道是劫色?艾小米不禁打了个寒颤,拼命挣扎。

然后一点作用没起,就被扔进了一间屋子。她还没来得及反应,一群阿嬷就围了上来,把她直接吓晕了。

再醒过来已经天黑了,她躺在一张大床上,周围红彤彤一片,自己身上也是大红的喜袍。

她瞬间脑补被肥头大耳的土匪抓来做压寨夫人,从此过上被压迫的生活。越想越伤心,趴床上先哭会儿再说。

正嘤嘤嘤呢,有人推门而入,艾小米赶忙爬起来靠墙护胸随时准备为了自己的贞洁咬舌自尽。

田柾国看见她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我的娘子,你在干嘛?”

艾小米不负众望的又大脑宕机了“我我我…你你你…怎么会…”

“你没治好我的病啊,现在没人嫁给我了,当然是你来负责任咯。”

“那你就强抢民女吗?”艾小米气结。

“我哪里强抢了,我是光明正大的把你娶进来的好吗”

“我还没同意啊,我爹娘也没同意”

田柾国诡异一笑,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艾小米的父母自愿把女儿嫁到田家以补偿田公子因为病情延误的各种损失。

艾小米无话可说,这俩坑女儿坑的倒是顺手的很。

“怎么样,还有什么说的吗。”

“……”

“没有就上床吧,春宵一刻值千金啊我的娘子。”田柾国坏笑着脱了衣服,朝她逼近。

“可是你不是…唔…你别亲我那…哎…”

都是骗人的,这丫那里哪有问题!折腾了她一整夜!现在腰都直不起来了!骗子!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

田柾国吃饱喝足,一脸宠溺的看着艾小米的睡颜。这丫头,和小时候一样可爱啊。心心念念了十几年,总算吃到了。

看来明天得请郑兄吃个饭了,这个法子对他家老爷子果然好使。

那儿有问题?不不不,他肾好着呢。

身边的小女人睡梦中咕哝着翻了个身,一不小心点了个火。

“娘子,我还想……”

“走开…啊…”

————公子那里有问题 THE END——

文↣阔腿裤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