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隐婚chapter7

拍摄地附近的一家酒吧里,郑号锡郁闷的一直往嘴里灌酒。


他好久没这么醉过了,上一次喝的烂醉还是洛清芜和闵玧其结婚的时候。


因为两个人的身份婚礼没敢声张,就请了几个好朋友。郑号锡接过一对璧人敬的酒,看着洛清芜害羞微红的脸颊一口喝了下去,想祝他们幸福嘴却张不开,又拿起桌上的一整瓶全喝了下去,才挤出了“百年好合”几个字。


然后他就因为酒精中毒被送医院了。本来就是喝酒容易脸红的体质,又那么急喝了一整瓶,不出问题才怪。那之后洛清芜一直盯着他不让他喝酒。


想到这他停住了要倒酒的动作,再喝更多又要让她担心了。


看吧,他多喜欢洛清芜啊,喜欢到不行。喜欢,但是不行。


明明是他更喜欢,明明是他先喜欢,为什么让闵玧其那小子抢走了呢?真是不甘心啊…而且那小子还老让她哭来着…


他郁结的又一口闷了一杯酒,掏出手机来看,是时候去接洛清芜了。


“结账。”他掏出一张大票放在桌上,有些踉跄的出了门。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小漂亮这里是反面教材QWQ)


保姆车里黑黢黢的,静得有点可怕。郑号锡手里拿着一支烟,缓缓吐出一口烟雾。


就当他今天喝醉了可以为所欲为吧,他就是突然不想再顾及别人的感受了,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凌晨,洛清芜结束了工作走过来,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哒哒声显得有点突兀。


“哎一古怎么这么冷啊,号锡欧巴你怎么没去里面接我…咳咳咳,你抽烟了?”她搓着胳膊一边念叨一边开了车门,却被一股烟味儿熏得差点晕过去。


“怎么还有酒味儿…欧巴不是和你说了不能喝酒吗!?还有你不是从来不抽烟吗?出什么事了?”


“清芜啊。”


“恩?你先别开车我穿个外套去给你买解酒药,真是的都说了不能喝酒…”


“昨天晚上…是玧其吧。”


“恩?……恩。”


“恩。”


“……”


“没事,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


“哎等下,我去给你买解酒药,这样上路出事怎么办。”洛清芜下了车。


“如果我早点说喜欢你的话,你身边的人就应该是我了吧。”郑号锡头疼的靠在椅背上,眼角好像有什么东西流下来,泛着光。


看来他还是喝的不够醉,“我喜欢你”还是没说出口。可能是内心在怕吧,怕这四个字一旦说出来,他连待在她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


如果高中的时候说出来就好了,高中的时候啊…


“给,快把药吃了,这有水。下次再让我看到你喝酒我不客气了啊!”


郑号锡装作不经意的抹了抹眼角,接过药一口吞了下去“恩,知道了,今天你来开车吧,我开车确实不安全…还有烟味我会清理掉的。”


“这才对嘛…欧巴你家更远,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今天先住我家吧。”


“…好吧。”郑号锡咬了咬下唇,犹豫着答应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