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夏小姐的结婚日记

夏里经常念叨的一句话就是“男人都是靠不住的”。

虽然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但能看得出来她拒绝结婚生孩子的意愿很强烈。

这样坚定的夏小姐还是没有顶住父母狂风暴雨般的谴责与唠叨,不情愿的去相亲了。

————

金硕珍无奈的被父母从办公室里揪了出来。

个子高,长相帅,家底也算丰厚。

可惜这样的男人被系统默认贡献给国家了。他只想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直到遇到了夏小姐。

————

2018.9.20  小雨

最讨厌的天气配上最讨厌的事情,绝了。

我就这么顶着被浇的有些微湿的头发进了餐厅,在服务员嫌弃的眼神下落了座。

对面的男人就是让我妈以死相逼也要我来看一看的相亲对象,嗯,长的的确不错,与之相对的,出轨率90%。

我在内心默默计算着,想着一会该找个什么借口逃走。

“给这位小姐拿一条毛巾,再上一杯热美式,谢谢。”

声音磁性,绅士风度,出轨率100%没跑了。

“夏小姐你好,我叫金硕珍,是你今天的相亲对象。”

无趣的开场白,我还是赶紧结束吧。

“金先生你好,我叫夏里。多余的话我觉得没必要说了,今天的相亲我是被迫来的,我本人并没有任何想要结婚生孩子的打算,所以…”

“所以,夏小姐,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我目前也是这样的想法,正好需要这样一个人来应付一下我的父母。夏小姐也是吧?”

他的眼睛有种把我看穿的感觉,这种感觉很不舒服。但是不得不承认,他说的也正好是我需要的。

“好。”

一个小时之后我就变成了已婚妇女。

到现在我看着自己手里的小红本本还有些恍惚。

————

2018.10.1  晴

老爸老妈都恨不得我赶紧嫁出去,和亲家一拍即合,竟然一个多星期就把婚礼准备好了。

总算迷迷糊糊的走完了婚礼,半夜才进了贴满了大红喜字的新房子。

金硕珍身上有些酒气,但眼睛还是熠熠发亮的。我们各道了晚安进了不同的房间,像同走一段路后各自分散的路人。

又能过上自由自在没有唠叨的生活了,真好。

现在我要去美美的睡一觉啦,今天最美的夏小姐,晚安💜

————

2018.10.19  晴

昨天又被客户刁难了,熬了一个通宵总算把新的策划案赶出来了。

意料之中的,今早老朋友又找上门来了。刚迈出房门胃部就一个绞痛直接把我疼昏了过去。

迷糊中好像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头上传来略带急促喘息的声音,焦急的喊着医生。

醒来的时候家里没有人,桌上摆着热腾腾的粥,下面压着小纸条:

夏小姐,我帮你请过假了,不要担心。醒来千万要把粥喝完,把旁边的胃药吃了。还有,以后要好好吃早饭。——金硕珍

劲瘦有力的字体,正如其人。金先生是个好人呐。

————

2018.11.3  阴

“结婚”一个月了,金硕珍和我各忙各的,但每天都互道早晚安,让我觉得很安心。

那次犯胃病之后,我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见桌子上热腾腾的早饭,有时候是粥,有时候是豆浆,下面总会压着一张小纸条叫我吃早饭。

我总是笑笑,然后赶紧喝掉,风风火火的往公司赶。

鬼使神差的,我把所有小纸条都收拾了起来。

今天难得的我和金硕珍都没有工作在家里窝着,只不过金先生依然在自己屋子里忙碌着,我没那个觉悟,抱着袋薯片坐在地上看电视。

中午的时候金硕珍出来做饭,看见我大喇喇在地上的样子皱起了眉头,走过来一把抱起我把我扔到床上。

我有些莫名其妙,我看电视看的好好的这是要干嘛?

“夏里,你月经昨天不是刚来吗,今天就坐地上看电视还吃薯片?不怕受病!”

我头一次见他这么大嗓门说话,被吓得有些愣。他是什么神仙,我生理期他都知道?

“没事啦,我不痛经的,从小到大都这样…”我说着想起身继续看我的电视,却被一把按了回去。

“好好在被子里呆着。我去给你煮姜汁红糖。”

明明是假结婚,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我心里暗暗嘀咕,努力压下心头泛起的异样情绪。

是硬被压在床上养病的一天啊,哼,无聊。

————

2018.11.25  晴

今天没有热腾腾的早饭了。

金硕珍要出差。

奈斯!一个人住一个大房子!舒服!

对啊…那个唠叨的男人…

哎西!哪来的水落在我本子上了!

不写了!嘁!

————

2018.11.30  多云

今天胃病又犯了,还好没晕过去,忍着痛先请了假,又坚强的自己打车去了医院。

做胃镜好难受。难受的我在病床上哭了,没出息。

金硕珍怎么还不回来。[划掉]

————

2018.12.26  小雪

MERRY CHRISMAS!虽然晚了一天。

昨天第一次照着菜谱做了饭,好像卖相不太好。

金硕珍晚上回来的时候我和他告白了。

我和无数人说过自己是不婚主义者,还是栽在这个男人身上了。

真香.jpg

我很紧张,因为他本来就也是不想结婚的。我都想好了,要是他拒绝我,我就和他离婚,到另一个城市去生活。

我低头绞着手指,高考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直到上面传来一声轻笑,我猝不及防的跌进了他的胸膛。

“嗯,我也,一样。”

然后…咳,嗯,那个,感觉挺好的,虽然现在还是腰很疼。

————

2019.10.1  晴

在医院瘫了一个星期,总算能坐起来拿笔了。

金硕珍这个挨千刀的!当初明明说好的不生孩子!他还偷偷在套套上扎洞洞!然后又连哄带骗的让我生了孩子!

生孩子痛死了!我全身都疼到没力气!再也不要理这个大猪蹄子了!哼!果然当初就不该结婚!

————

“老婆,干什么呢?伤口好点了吗?看我今天给你买什么了?”金硕珍一脸讨好的进了病房,夏里完全不想理他,转过头去。

“老婆~你理理我吧~我错了~咱就生一个以后再也不生了行吗?”

“你还想有以后?”

“没没没…”

“哼,当初就不该嫁你。”

“老婆辛苦了,别生气别生气,小心伤身子…”


————

后记:

“金先生,你说,当初你是不是一见面就喜欢我了,不然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没有啊,纯属绅士风度而已。”

“那为什么我一告白你就答应了?!”

“因为…我缺个管家婆吧。”

“你!今天睡沙发!”

得,今儿又得睡沙发了。

这媳妇儿,真好骗,不骗一辈子都亏了。


——完——


文↣阔腿裤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