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隐婚chapter9

郑号锡洗了把脸冷静了一下,转身去厨房看看冰箱里有没有什么能吃的,打开以后对着空荡荡的冰箱有点无语…

“…真是一点都没变啊,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他苦笑,拿出里面仅有的一个鸡蛋和几片吐司。

“清芜啊,洗漱好了吗,吃饭吧。”

“啊?哦哦,马上就好了。”洛清芜出神的差点把牙膏沫咽下去,赶紧漱了漱口。

“哇大发,欧巴你怎么做到的啊?我冰箱里明明空空如也的…”她对着桌上的太阳吐司和热牛奶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你还知道啊。”郑号锡摘下围裙,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知道的话以后就记得按时把冰箱填满,别老在外面吃,对身体不好。也别为了减肥就不吃早饭,知道了吗?”

“恩,知道了欧巴。欧巴你不吃吗?”

“我不饿。我先去车里等你,你吃完下来找我。”

“恩恩”洛清芜狼吞虎咽,随便应了两声。

————————

“来啦。那我们出发了哦。”郑号锡见洛清芜上来启动了车,随手打开了车上的广播。

“今早知名模特暮曦和著名歌手suga突然曝光恋情,双方所属社均承认两人正在甜蜜热恋中,这个消息在网上迅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郑号锡连忙关掉了广播。

“号锡哥,你别关,打开吧。”

“清芜啊你别听新闻里乱讲的…”

“打开吧。”

郑号锡拗不过她,再次打开了广播。

“现在要播放的是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直播。”

“suga先生,请问您和暮曦小姐是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呢?没有记者曝光你们双方就站出来承认了恋情,请问是不是在炒作呢?”

“不是炒作,我和暮曦一个月前就已经确认关系了。想着对粉丝负责,所以决定公开。”

“现在网上对二位的恋情十分看好呢,暮曦小姐可以说两句吗?”

“我暗恋前辈很久了,前辈高冷的气质很吸引我呢,上次综艺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我就和前辈告白了。”

“哇,很甜蜜的故事呢,那么请问suga先生听到告白的时候是什么反应呢?”

郑号锡再次关闭了广播。后座传来了隐隐的啜泣声。

“清芜啊…不然今天的拍摄工作推掉吧。”郑号锡颤抖着出声,紧握着方向盘的手露出青筋。他现在恨不得马上去发布会现场找闵玧其理论。清芜的一颗真心都给了他,他现在是在干嘛?该死…

“不…不用,不用的号锡欧巴,我可以的。”洛清芜擦了擦眼泪,平复情绪。

“洛清芜,别再忍了!”郑号锡突然急刹车停在路边“想哭就哭吧,你为闵玧其忍的还算少吗?”

“没有的号锡…”

“够了,为什么你永远都先想别人!你为自己考虑一下好不好!闵玧其他…哎西!”郑号锡愤怒的砸向方向盘。

洛清芜第一次见这样的郑号锡,他永远都是温柔的不像话,从来没有这样大吼大叫过。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