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防弹少年团〗触不到的光chapter6

我们的原则是!ヾ(≧O≦)〃
拒绝白嫖!ヾ(≧O≦)〃
我们的口号是!ヾ(≧O≦)〃
阿婆主!喜欢你!赞评关!最爱你!ヾ(≧O≦)

B站和微博同名
lofter不能插图片就很难受🙃影响观感抱歉
————————

触不到的光

chapter6—恋爱日常

—小猪佩奇 ,我配你❤

"喂 ,傻笑什么啊, 赶紧走了"

"嘿嘿嘿 ,我女朋友这么漂亮, 不给我看还想给谁看啊"

今天是顾渺和田柾国的第一次约会。

顾渺费了好大力气把今天的工作都换到了其他时间, 又精心打扮了一番。

而从出门开始, 田柾国已经盯着她傻笑了一个小时了。

田柾国这边也要开心疯了 ,早知道一个英雄救美就能解决的事儿, 他早就找兄弟帮忙演出戏了 。

他昨天晚上兴奋的都没怎么睡觉 ,今天又起了个大早 ,挑衣服做造型喷香水买花, ummm怎么感觉自己跟小女生似的。不过无所谓,帅就行了。

看的顾渺也是春心萌动的 ,脸红成番茄却嘴硬的不承认。

"不愧是自己看上的男人 ,真帅啊。"她暗暗想着。

——坐地铁——

田柾国自己有车, 但是怕顾渺有负担, 所以还是决定两个人一起坐地铁。(人多了还好吃豆腐hiahiahia)

地铁里人有些,多 顾渺被挤的有些站不稳, 田柾国默默牵住了她的手,十指相扣。

"渺渺靠紧我 ,小心跌倒了。"眼前的男孩眼睛带着笑意弯成了月亮, 瞳仁里盛满了星星满是宠溺。

顾渺轻轻嗯了一声, 把田柾国的手臂抱的更紧。

——下了地铁——

地铁里人太多有些热, 一下地铁田柾国就把外套脱了, 露出了结实好看的臂膀, 即使隔着一层白T恤也掩盖不住好看的肌肉线条。

顾渺感觉血直往头上冲, 赶紧快走了两步和他并排 ,然而眼神还是禁不住往他身上瞟。

田柾国感受到了顾渺时不时飘过来的火热目光 ,笑了笑"怎么样渺渺 好看吗?"

顾渺愣了神, 无意识的脱口而出 "好看",  却冷不防的被田柾国抱了个满怀, 挨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吻。

她双手用力抵着他的胸膛想推开他 ,这是大街上啊啊啊啊啊! 但是胸肌手感真好…一不小心也跟着回应起这个吻了…啊她真是太不坚定了!

顾渺被亲的呼吸急促大脑空白田柾国才放了她 ,贴在了她耳边轻轻呼气"别着急, 以后让你看更好看的。"说罢把她又抱紧了一点。

顾渺囧…身下…好像…小柾国…

"哎西, 流氓!"她娇嗔的推开他, 快步向前走 。身后的男人心情大好 ,调戏她真是,太好玩了( ’ - ’ * )

——游乐园——

虽然不是节假日但游乐园里出乎意料的人很多

田柾国紧紧的牵着顾渺的手,生怕和她走散。

"渺渺陪我去坐过山车嘛!""渺渺我们去鬼屋吧!""渺渺看那个激流勇进好像很刺激!"

看着眼前笑开花的兔牙,顾渺扶额"…这些东西太无聊了…你自己去吧…"然而左右飘忽的眼神还是出卖了她。

田柾国一脸"我早已看穿了一切"的表情,把脸凑近顾渺笑着说"哦?真的吗?真的不是因为害怕才不肯陪我去的?你眼神在飘哦~"

被看穿的顾渺不敢与田柾国对视,尴尬的笑了两声"那边的冰淇淋好像很好吃我们去吃吧!"说罢快步溜到一旁的冰淇淋摊上。

"柾国啊给你香草味儿的…哎?柾国?田柾国!?"看着原来的位置上空空如也,顾渺傻眼了。

她拿着两个冰淇淋在人群中奋力的挤来挤去,熙熙攘攘中却看不见熟悉的身影。冰淇淋融化滴在地上,顾渺鼻头一酸,扔了冰淇淋无助的抱着膝盖蹲在地上。

就一下没看到而已,他就消失了,果然是想耍自己的吗。

突然头顶被人温柔的抚摸"渺渺 别哭了 来欧巴抱抱"

顾渺惊喜的抬头,看见田柾国一手抱着一个大气球,一手伸出来一把把她拉进怀里。

"真是的,我就去买个气球的空儿就不见了,怎么没站在原地等我啊,让我找了老半天"田柾国用空着的手一下一下的顺着顾渺的头发 轻柔的在她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委屈突然涌上来,顾渺带着哭腔给了田柾国两拳"呜呜呜你还说我,我去买个冰淇淋回来你就不见了,我还以为你在耍我自己走了不要我了呜呜呜…"

"好了好了别哭了,怎么会不要你呢。对不起啊渺渺,我错了,我本来想去买气球给你个惊喜的,没想到你比我快,回来就找不到你了。 对不起,对不起…"田柾国轻轻拍着顾渺的背安慰着她"呐 欧巴把大气球送你,我自己也送你,一会还给你买糖,别哭了好不好?"

顾渺抽噎着,接过了气球,握住了田柾国的手"那,那你不许放开我的手了,不许突然消失了!"

"好好好,不放了。"十指相扣"以后都不放了,就这么把你绑住。"

"还有!我明明比你大!叫怒那!你才不是我欧巴!"

"好好好,怒那,好了不许哭了,我送你回家。"没关系,反正以后在床上有的是时候让你叫我欧巴,田柾国暗自想着。

——回家路上——

田柾国特意提早一站下了车,牵着顾渺慢慢的走着。

初夏的晚风还没有盛夏的闷热,轻柔的擦过脸颊,暖的刚刚好。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经过,只有偶尔的一两声虫鸣和两人的脚步声。

顾渺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悠闲的时候了。生活逼的她不得不每天疲于奔命。

弟弟四岁那年得了尿毒症,妈妈不堪重负和爸爸离婚抛弃了这个家,恰恰这个时候爸爸的工地又出了事故,瘸了条腿。自那以后她就再也没有真正的笑过,也没有像同龄人一样愉快的和父母去游乐园玩过,每天的生活就剩下了打工,即使这样还是难以负担弟弟的药费。

她永远忘不了那个夜晚,那个女人充满不舍的看了自己最后一眼,毫不留情的推开挽留的爸爸,坐上了出租车,再也没回来过。她恨那个女人,让自己从幸福温馨堕入黑暗深渊的女人。

在碰到田柾国之前,她一直以为自己会怀着这份恨意就这样如蝼蚁般在黑暗中生活下去。

甩甩头,让自己不再去想那些事。现在,和喜欢的人,静静的牵着手走在街边,心底充斥的东西可能就是所谓之幸福了吧。真好啊,就这么一直走下去也不错。

"好了我家马上就到了,你快回去吧再晚不好打车了。"顾渺松开田柾国的手想让他早点回去。

"不嘛渺渺,再呆一会儿好不好,就一会儿。"小狼狗展开撒娇攻击,给顾渺来了一个熊抱,在她耳朵边吹了口气。

顾渺生命值-9999999,防御力下降为0。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回抱住他。

两个人静静的抱着,时间仿佛静止。

"渺渺,你知道小猪佩奇吗?"田柾国冷不防在顾渺耳边来了这么一句。

"嗯,知道啊,怎么了,你想当社会人?"

"要纹你纹,我可是乖宝宝。"田柾国放低了声音"小猪佩奇,我,配你。"猝不及防的吻上顾渺,舌头不安分的撬开她的嘴巴在里面乱窜,直到感觉她呼吸困难才停下来。

"剩下的先欠着,早晚有一天补回来。"

顾渺大脑已经死机了。土味情话撩的她一个猝不及防还差点没被吻闷死。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田柾国都在一边努力的哄女票,一边忏悔自己的土味情话实在失策。

应该换一句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