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光泰泰的阔腿裤

.

〖防弹少年团〗触不到的光chapter5[主田柾国 BG]

我们的原则是!ヾ(≧O≦)〃
拒绝白嫖!ヾ(≧O≦)〃
我们的口号是!ヾ(≧O≦)〃
阿婆主!喜欢你!赞评关!最爱你!ヾ(≧O≦)
久等啦〖虽然应该并没人等=。=〗 之前卸载了lofter去了B站 今天又回来了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
B站:烧光泰泰的阔腿裤儿 微博同名
————————
触不到的光
Chapter5

—既然戒不掉 那便赌一次吧

顾渺最近很头疼

不是因为打工累的也不是因为钱不够愁的

都是因为眼前的这个小子

顾渺偷偷抬头看了一眼窗边的田柾国 ,却正好对上对方的视线 赶,忙低下了头 ,脸好像被盯得烧起来似的 。

自己拒绝了他的表白之后田柾国还是每天雷打不动的准点报道 ,点一杯焦糖拿铁坐在窗边的座位上 ,一只手搅着咖啡一只手托着脸, 一双眼睛牢牢的黏在她身上, 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 每每都盯得她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要知道她可是好不容易才下定了决心和他撇清关系的 ,可这个男人老在自己的眼前晃悠动摇自己的决心 ,每天早上给她放下热乎乎的早餐 ,再盯着她工作, 喝完咖啡后总要找她结账然后留下一个撩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让顾渺郁结的很。

要说他是在追她 ,他每天就是这样又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要说他对她没意思 ,他又坚持不懈的想把她盯出一个洞来 ,用自己的魅力逼的她缴械投降。

非要找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的话 ,应该是"校草级别的公子哥田柾国和校花美女玩腻了想从平凡的丑女顾渺身上找新鲜的刺激"。

想到这顾渺不禁更沮丧了 ,都怪自己太没抵抗力了 ,对这小子的脸轻易就投降了 。虽然尽量在表面上不表现出来 ,其实心里的小鹿砰砰砰的都快把角撞歪了, 就算知道他只是玩玩而已, 就算知道他们根本不可能。
正出着神 ,田柾国已经过来准备结账, 顾渺摇摇头"每天的早餐你都给我带过来 ,你的咖啡就让我请吧 ,我这个人不喜欢欠人人情"。

"好啊, 那是不是我一直给你送早餐 ,你就一直请我喝咖啡"男孩笑弯了眼 。

"…你没必要这样多此一举的, 你以后别给我送早餐了 ,你也不用在这里浪费你宝贵的时间了 ,多好, 反正我们之间的债已经两清了"

男孩笑意更深,身子向前探凑到顾渺耳边"两清是不可能两清的, 我落在你那的心 ,你要还一辈子。"

顾渺愣神 ,看着男孩走出店里 ,本以为是小奶狗 ,没想到比小狼狗还会撩啊(ー_ー)!!

但是不行啊 ,田柾国, 她是属于黑暗阴冷的世界的 ,他这束光 ,她不能碰也不敢碰。

和你们这些少爷不同, 我们光是活着, 就已经竭尽全力了。
微不可闻的叹了声气 ,看来要放弃这份最喜欢的工作了。

——我又是时间分割线——

田柾国疯了。

顾渺突然辞了咖啡店的工作,她经常坐的那班地铁上也看不到她的踪影了。

田柾国把那班地铁坐了一遍又一遍 ,来来回回在每个车厢中穿行, 可就是看不到顾渺的身影。

他本来不喝酒的 ,现在却郁闷的每晚买醉。

醉醺醺的从酒吧出来 ,身体摇摇晃晃的但神志清醒的很 ,本来想用酒精麻醉自己却适得其反。

"小妹妹,这么晚一个人走路多不安全啊, 哥哥陪你吧。"两个猥琐的男人拦住了一个姑娘把她逼到了小巷里。(没错坏人又是这样烂俗的出场方式)

田柾国本来不想多管闲事 ,脚却不受控制的向小巷深处走了过去。

"拿开你的脏手!啊别碰我!"

!是顾渺的声音!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疯狂找了半个月的人会在这种情况下碰见。 田柾国快步冲过去揍翻几个流氓拉起顾渺逃跑。(纠结了好久 动作戏无能 就继续流水吧QAQ)

"呼 ,这么远应该追不上了吧。 "田柾国抚着胸口平复急促的呼吸, 突然被顾渺撞了个满怀。

"啊田柾国 ,刚刚我好怕啊, 你怎么才来啊5555"

看着把头埋在自己胸口的小女人, 田柾国用手摸了摸顾渺的头 "没事了没事了渺渺 ,不怕不怕。"又紧紧抱住她 ,刚刚的一幕真是想想都后怕 "你知道你不留下一点消息就走了我多担心吗?我找你都快找疯了!今天要不是我正好经过你知道你会怎么样吗!你不接受我可以 ,讨厌我也可以, 但是不要让我看不到你好不好, 我以后不会再逼你逼的那么紧了。 "

近乎哀求的语气, 让顾渺心中一直紧绷的一根弦断掉了。 她一直在躲他 ,逃避自己的心意, 试图戒掉对他的依恋, 结果却越来越想他。 他的脸仿佛印在脑海之中, 赶不走,戒不掉。

黑暗中好不容易透进来的光 ,怎么可能当他从来没存在过呢。

既然戒不掉了, 那便赌一次吧。

挣脱他的怀抱, 顾渺捧住男孩的脸用力的吻了上去。

"田柾国, 我们交往吧"

文_烧光泰泰的阔腿裤儿

评论

热度(9)